close

 

相信大家對於冰雪奇緣一點也不陌生啦!

這部動畫故事,讓大人、小孩都深愛不已

 

在城堡孤獨許久的安娜,為了姊姊艾莎(Elsa)的加冕典禮

再度打開了城堡的大門

故事裡的小公主安娜(Anna)在遇到了

來自南方小島(The Southern Isles)的漢斯(Hans)王子

好像是"自家"遇故知啊!

一見鍾情彼此,而唱了這首歌

 

 

 

影片裡的夫妻相信也是百分之百的冰雪粉絲!

唱這首歌時

對嘴、表情、動作

一點也不含糊喔!

(不過車子後面的小孩子似乎跟爸媽是不同世界的感覺)

 




 

讓我們也來學學這首

「Love is an open door」

 

 

當然也有…不停的失敗版的

最後也有成功達到"對嘴成功"

(大家可以看看影片,看他們到底失敗幾次才成功啊?)

 

 




 

(Anna)

Okay, can I just, say something crazy?

 我可以說一件很瘋狂的事嗎?

 

(Hans)

I love crazy!

我喜歡瘋狂!

 

(Anna)

All my life has been a series of doors in my face

我的人生總是被一系列的門給擋在面前

And then suddenly I bump into you

而現在我突然撞見了你

 

(Hans)

I was thinking the same thing!

我正在想著同一件事!

'Cause like I've been searching my whole life to find my own place

我這輩子都在尋尋覓覓我的棲身之所

And maybe it's the party talking or the chocolate fondue

也許我是個派對咖或是該待在個巧克力火鍋裡

 

(Anna)

But with you

但和你一起

 

(Hans)

But with you

但和你一起

 

(Hans)

I found my place

我找到我的歸屬

 

(Anna)

I see your face

我看見你的面容

 

(Both)

And it's nothing like I've ever known before

這和我過去所知所聞與眾不同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扇敞開的大門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扇敞開的大門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扇敞開的大門

 

 

 

 

(Anna)

But with you

但和你一起

 

(Hans)

But with you

但和你一起

 

(Anna)

But with you

但和你一起

 

(Hans)

But with you

但和你一起

 

(Both)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扇敞開的大門

 

 

 

 

(Hans)

I mean it's crazy

我說  這真的很瘋狂

 

(Anna)

What?

什麼?

 

(Hans)

We finish each other's

我們嗑掉了彼此的

 

(Anna)

Sandwiches

三明治

 

(Hans)

That's what I was gonna say!

我正打算這麼說!

 

(Anna)

I've never met someone

我從來沒碰過一個人

 

(Both)

Who thinks so much like me

想法和我如此相似

Jinx! Jinx again!

一樣了!又一樣!

 

Our mental synchronization

我們百分百同步

Can have but one explanation

這只有一種解釋

 

(Hans)

You

 

(Anna)

And I

和我

 

(Hans)

Were

 

(Anna)

Just

 

(Both)

Meant to be

命中注定

 

 

 

 

(Anna)

Say goodbye

揮別那些

 

(Hans)

Say goodbye

揮別那些

 

(Both)

To the pain of the past

過去的那些痛苦

We don't have to feel it any more

我們再也不會有那些感受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扇敞開的大門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扇敞開的大門

Life can be so much more

生活可以是如此豐富美滿

 

(Anna)

With you

和你一起

 

(Hans)

With you

和你一起

 

(Anna)

With you

和你一起

 

(Hans)

With you

和你一起

 

(Both)

Love is an open door

愛是扇敞開的大門

 

 

 

 

(Hans)

Can I say something crazy?

我可以說一件很瘋狂的事嗎?

Will you marry me?

妳願意嫁給我嗎?

 

(Anna)

Can I say something even crazier? Yes!

我可以說件更瘋狂的事嗎?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爾斯美語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